温柔的世界万万岁。

吃的cp基本不吃逆。
没事就瞎写点东西,我眼中的他们都最好。

偶像✖️你

#带你睡爱豆系列 

#偶像×你 

*其实也并不是高高在上。


 嘴里轻声哼着歌的你正在蔬菜区挑选着今天的晚餐,并不经常活跃在这一区域的你比起旁边的阿姨显得稚嫩,手里的蔬菜拿起又放下,并不太会分辨到底哪个更好一点。

 -要不还是随便拿几个吧,反正也不太会影响口感。

 这么想着的你把几种看起来还不错的蔬菜放进购物篮中,末了眼尾向一旁瞟了一眼,绿色长条状并且上面还有一些疙疙瘩瘩的东西。是苦瓜,你不太喜欢吃的东西,并不是吃不了苦味的东西只是它的苦还掺杂着涩涩的土腥味,刚入嘴就有一种复杂的感觉,大概就是第一次就没有爱上的东西就永远对会对他保持着距离。当然,如果喜欢则反之。这是你的准则,并且这个准则也是用于人类。

 你突然想到了他,在节目上穿上特意准备的恶搞服装有些笨拙的去帮小孩子克服他们的苦手,那期节目你录下来看了很多次,每看一次都会笑的捧腹,但同时看到他对孩子那份温柔也会想自己要是能变回小孩子就好了,这样就可以赖着让他帮自己克服苦手,反正自己不会的东西也还挺多,不怕。

 买的东西并不是很多,你提着购物袋走在回家路上,路边的关东煮顺着风往你这里飘了点香味,人在饥饿的时候似乎什么都是诱人的,摸了摸肚子正考虑要不要买一点带回去,口袋里的手机传来震动,短信发件人栏是你给他设的昵称。欣喜的心情根本藏不住,只是这欣喜不到一秒就被内容浇灭,冰冷文字映入眼里,无非是今天的约定又要泡汤了。

 你突然有些委屈,但也是鼻头一酸并没有落泪的打算,一口深呼吸看着浊气向上升腾,仿佛这样所有的难过都可以赶跑,抬头看着夜空,有几颗星子特别闪亮,耀的你没办法再注意其他。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你要习惯。

 你在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但你内心同时也在叫嚣着,已经两个月没见过面了,联系也没有多么频繁,只有偶尔突然收到的关心。明明作为情侣还可以做更多吧。你突然有些动摇,恍惚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定位出了错,毕竟之前他只在那可望而不可及的位置。

 抬头抬得有些久脖子处传来轻微的酸痛感,手扶上去左右活动了几下,心情倒是好了不少,一旁的关东煮还是继续着,香味倒不像刚才诱人了。

 往家的方向慢悠悠迈开步子,最近这两天有些倒春寒,晚上的温度还是残留着冬天的影子,提着袋子的手有些僵不过好在住处并不远,走到家门前习惯性的先看看门口的邮箱有没有东西,有东西。是前几天在网上订的杂志到了,你夹着杂志用钥匙打开门,说了句我回来了。 

今天也还是一个人。你这样想着换了鞋打开了客厅的灯,沙发上的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吓了你一跳,下意识惊呼了一声但并没有对沙发上的物体造成什么影响,慢慢的走过去,每一步都显得那么小心翼翼,最终定在他面前缓缓蹲下来,距离大概有多近呢?都可以感受到他平缓的呼吸那么近。

没有防备的睡颜真是好看,忍不住又往前凑近了些,但这次除了呼吸还多了一个感触,是唇上的。软软的但是唇面有些干,舌尖撬开你贝齿带着不放过每一寸的架势。口腔内满是清新的薄荷味道,天知道刚才这人吃了什么,吻了一会呼吸不太顺畅,你正想挣脱他却适时的放开了。绵长的吻结束但你却有些状况外,脑子里哄哄的放着烟花完全没注意到他起身去翻你的购物袋。 

你终于反应过来猛的转头看着把袋子提到餐桌的他,嘴里似乎还在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有了些底气,佯装气鼓鼓的过去想要质问为什么要骗你却被他一句你居然买了这个而打断,那是一板黑巧,纯度中偏高,你最近非常喜欢这个口味。你看着他将手里的巧克力来回看了几回,以为有什么问题想开口却看到他拆了包装撅了一块转身塞进你的嘴里,面对搞不清状况的你他却欺身上来。

 “我黑巧苦手,想了想还是这样克服可能会比较起效。” 

来不及回答嘴唇便再一次被封住。 

你想着。

电视里的高木雄也都是骗人的。 

以及之前的投稿还是被他知道了。

评论(4)

热度(12)